[台中中區]生菜沙拉最重要的就是新鮮度,老闆使用LED技術種植的無毒生菜(水耕生菜),蔬食樂讓你們吃的既健康又美味~

 

蔬食樂
位於中區富信飯店一樓,週邊有東東芋園、三信商業銀行,外面看不太到內部,走進去風格明亮加上藤編燈飾,讓整個店感覺更有氛圍😊。
蔬食樂
外觀~
10/1~11/30台中中區市民用餐送美式脆薯+特製濃湯
(記得亮出身分證呦~)
蔬食樂
運用店名及冰箱櫃所呈現出來明亮及簡單,也是最好拍的角落之一🤗。
蔬食樂
入口旁的展示架,有販售醋、咖啡、果乾、堅果等產品
蔬食樂
進門就看到長長的宮格櫃,裡面的植物讓人不禁聯想到蔬食餐廳,雖然不是素食餐廳,也有販售全素餐點,對於素食者以及他人都是很友善的🥰,有吃素食的朋友不妨帶他去吃吧~
蔬食樂
這光線打的真的很美😍。
蔬食樂

蔬食樂
用餐空間
蔬食樂

蔬食樂
牆面上有特地請設計師手工畫上自家的的生菜與水果,其中那句英文為:人如其食,就是透過日常選擇好食物,活出自己的生活風格。
蔬食樂

蔬食樂ㄒ
套餐吃到葡萄果醬至今還是讓我念念不忘的味道,可惜當天只有販售這三種果醬😭😭。其中一罐是無毒白草莓果醬,運用自家LED技術所種植的香甜可口~與市售的相比無噴上農藥的草莓更加安心😊。
蔬食樂
生菜都是出自於LED技術所種植的無毒水耕生菜,天天配送到店新鮮又健康。
蔬食樂
蒔蘿麵包的口感以及香氣我都很喜歡,推薦你們必點😍😍。
蔬食樂


蔬食樂
冰箱櫃~將新鮮生菜購買回家製作生菜沙拉或是蔬果汁也很適合呦~
蔬食樂
蔬食樂
蔬食樂
菜單~飲品
蔬食樂

蔬食樂

蔬食樂
蔬食樂
沙拉
蔬食樂

蔬食樂

蔬食樂
冬季新品~燉菜系列

蔬食樂




蔬食樂
芝麻葉是蔬食樂自己種值,吃起來微微嗆辣搭配茄汁讓味道更有層次。

蔬食樂
+79元套餐 (小濃湯、手作麵包、果醬)
蒔蘿夾著葡萄果醬,口感Q彈有咬勁加上蒔蘿的香氣,果醬甜度適中還有完整的葡萄果肉,吃完都想買一罐果醬帶回家🤭。
蔬食樂

蔬食樂
綠拿鐵(經典最對味) $180
就是蔬菜果汁的味道,且沒有苦味與生味喝起來很順口。滿滿的蘋果香蕉香氣及綠色蔬菜融合,帶有果渣的濃郁感很像奶昔。無添加牛奶,所以全素客人也可以安心喝~
蔬食樂
總結:以愛吃義大利麵的我來說,精髓所在於麵的軟硬度及味道,這間我很推薦你們點義大利麵,是我少數讚不絕口的店😁,而生菜很新鮮不會有奇怪的生味,還很喜歡這間的蒔蘿麵
包,下次想點燉菜系列。
蔬食樂相關資訊
FB 官網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00~20:00(最後點餐19:00)
(週四公休) 

地址:台中市中區市府路14號
電話:04-2222-1252

Shar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