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東京ミルクチーズ工場Milk Cheese Factory來新光設櫃囉~還有特濃「COW COW ICE霜淇淋」,推薦大家快來買又濃又香的霜淇淋。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來自日本超人氣伴手禮,台中新光設櫃啦~其中很受歡迎的「COW COW ICE霜淇淋」也有販售,還有期間限定的「莓果聖代、草莓牛奶起司蛋糕」。
原本想要買聖代但是怕吃不完,加上許多人購買甜筒裝的霜淇淋,加上第一次購買這間的霜淇淋決定買綜合口味。
專櫃外觀~加上當天大排長龍因此只有拍到這一張,請見諒。
COW COW ICE旁有賣伴手禮,起司夾心餅乾還可以試吃,之前在日本我有吃過,起司很濃郁只是吃多了容易膩口。
排隊等待區~
東京ミルクチーズ工場Milk Cheese Factory的乳牛作為Logo。
限定口味~莓果聖代,價格比綜合口味聖代多20元。
我下次想買來品嚐看看,只是這是限定商品,希望下次來還有。
玻璃上貼著大大的菜單,讓排隊的人先想好要點什麼,這樣後面的人就不會等待太久。

嚴選九州的草莓、法國起司、北海道牛奶所製作成草莓牛奶慕斯,所做出的草莓牛奶起司蛋糕,草莓控千萬不要錯過。
牛奶選用北海道十勝澤西牛乳,再加上馬斯卡彭起司及鮮奶油,起司選用澳洲及丹麥產奶油起司、北海道產豪達起司等五種起司製作而成。


綜合口味霜淇淋 NT$130
吃起來有起司的鹹味及濃濃的奶香味,我個別吃牛奶及起司,單吃起司會有點膩,所以跟牛奶一起吃能夠中合一下。
牛奶口味吃起來濃郁且奶香味十足,不愧是用北海道十勝牛乳製成的。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現烤甜筒",比一般的甜筒更酥脆,而且吃起來跟外面一般的甜筒不同,我有吃到一塊塊的起司,原來是
刨切達起司,哇~連甜筒都這麼用心,真的讓我驚喜連連。
想吃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不用去日本及台北,台中新光三越也吃得到囉~除了夾心餅乾外,還有起司蛋糕及特濃霜淇淋跟聖代,喜歡起司的朋友趕快來試試呦~

東京ミルクチーズ工場相關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台中新光三越B2)
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okyomilkcheesefactoryTW/
官網: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Shar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