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來自紐約超人氣千層蛋糕Lady M台中店開幕啦~台中限定「芋頭千層」必吃,趕快揪朋友們一起去外帶吧~

LADY M前陣子有來新光快閃,現在位於台中新光三越一樓的實體店面,沒有內用位只能外帶,假日下午四點多蛋糕就只剩原味、櫻花、芋頭千層,剩下都賣完了~想要有更多選擇要提早來買呦~
LADY M店面外觀
台灣獨家限定的「芝麻鐵觀音千層蛋糕」,使用台灣在地鐵觀音茶葉,加上日本的有機芝麻,甜而不膩的獨特味道,可惜當天售完,有機會買來品嚐看看。
LADY M芋頭千層蛋糕台中獨家限定、全球獨家。
店面裝潢是採圓弧形的造型,使用白色為基底的大理石花紋,整體看起來也相當高雅。
MENU
只要購買兩片蛋糕,便能用399元加購帆布保冷袋。
購買當天有許多蛋糕都售完囉~只剩下芋頭千層、原味千層、櫻花莓果千層可以購買。
 Lady M的產品訴求,即是維持一貫高品質、清新不甜膩的奢華口感。美國甜品大部分口味均偏甜,而亞洲人對於甜品則傾向清爽不膩口的風味,兼顧了最平衡的口感,正是Lady M能夠風靡全球的主因。


盒子內附保冷劑、銀色叉子,袋子內放置一張小卡提醒
該如何保存蛋糕,建議最佳的賞味時間就是購買當日,
不然就是一個小時內要進冷藏隔日吃完,常溫下不要超
過一個小時。
小編最期待的芋頭千層蛋糕終於買到囉~😍
(全球獨家、台中限定)芋頭千層 NT$290/片 $2900/九吋
是採用台中在地的芋頭綿密滑順的芋頭卡士達,
千層蛋皮很薄舌頭一抿就化開,搭配芋頭卡式達吃起來綿密爽口,一個人也可以吃掉一整塊蛋糕。有的千層吃起來很膩,吃幾口就沒有辦法將整塊吃完。這家的千層是目前小編吃過蛋皮最薄的,最不膩口的,推薦大家必買芋頭千層。
最經典的法式經典千層蛋糕為例,結合法式傳統工藝和日式和風創意,小心翼翼地將二十多層薄如紙片的軟嫰蛋皮手工堆疊,每層之間所鋪上的鮮奶油還得講究地用蘭姆酒提味。由於製作工序複雜且嚴謹,每製作一顆蛋糕至少要花費超過三十個小時。每一層的薄度與細緻程度,以及吹彈可破又不能破的薄度,都必須要在最完美的狀態才能過關,加上經過各種考驗中挑選出的原料,才能上至消費者面前。如此精緻的工序便是讓 Lady M 被譽為蛋糕界的精品的關鍵因素。
LADY M 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
        週六、日10:30~22: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電話:04-2255-3333
官網:LADY M
臉書:請按此











Shar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