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有名的和牛滷肉飯,台中秋紅谷附近也有賣耶~推薦一定要加烤和牛。

位於秋紅谷旁附近的鬍鬚張滷肉飯隔壁的頂級海鮮黑毛和牛專賣店前面的小攤販,當天剛好路過看到和牛滷肉飯只要100元,決定停下來購買外帶回家,感覺很划算😄。
攤販前面只有三個位置,建議可以來外帶,晚上的時候
和牛滷肉飯的招牌很明亮就是吸引我前來購買的原因。
烤和牛片,老闆運用炭火將和牛烤熟,放在烤網上滋滋作響,讓小編聞到不禁口水直流,也更加期待和牛的滋味😋
頂級海鮮黑毛和牛專賣店
菜單
訂購專線:0919-655-973
中午僅開放「和牛滷肉便當」預定(中午十點半前預約)
滿500元即可外送,如需大量請前一天預訂~
和牛滷肉飯加烤和牛片+綜合魚丸湯



和牛滷肉飯+烤和牛一片 NT$150
一片和牛比小編的臉還要大,放在炭火上烤,香氣十足讓小編口水直流,軟嫩還充滿炭火的香氣讚😍,只是和牛滷肉飯吃起來牛肉的味道特別重(小時候不吃牛因此很害怕牛肉的腥味),搭配豆芽菜、半熟炸蛋,炸蛋還是半熟的,將蛋劃開讓蛋液流在飯上增添美味,整體來說不錯吃,小編更喜愛炭烤和牛片🤣。
烤和牛片攤開比小編的臉還大,加一片只要加50元,
真的很划算呀~一般單點要80元呦~
綜合丸湯 NT$50
丸子吃起來脆口美味,湯當中還加入蘿蔔,喝起來清爽不油膩還帶有蘿蔔的甜味,很適合搭配和牛滷肉飯👍。
和牛滷肉飯相關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8號
電話:0919655973
營業時間:10:30~2:00(凌晨)

Shar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