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宅配]i-paocai愛泡菜,全系列商品無添加味精、防腐劑、色素,讓你吃的安心又開心~

這次要介紹的是五種口味,而照片上只有四個??剩下一種口味是試吃過小盒的額外再購買的,先說說我的感覺吧~韓國旅行的時候吃過當地的泡菜、泡菜鍋,又脆又辣,與台式的泡菜口味相差許多,這間的韓式泡菜去煮泡菜鍋味道很接近當地的味道🥰🥰,也會介紹如何煮出道地的韓式泡菜鍋作法。


泡菜製作過程的影片
老闆因為好奇及自己不吃味精,就此踏上了研發之路,改良了上百次配方,發現重要關鍵“美味是需要好食材一點一滴累積起來”。改用高成本的好的原料下手上百次得微調改良研發出不加味精的黃金泡菜。
愛泡菜的宗旨:愛自己愛家人,讓生活加點菜。



松子塔香泡菜 NT$230(五辛素)
保存了九層塔的獨特風味 ,吃起來就是義式青醬的味道,喜歡青醬的你們可以嚐試看看,辣度很低怕辣的人歡迎嚐試 ,這款是我這幾款當中排名NO.1的,還有用塔香泡菜炒飯也很美味😋😋。
☀松子仁食用價值很高,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如亞油酸、亞麻油酸等,能降低血脂,預防心血管疾病。同時也含有鈣、鐵、鉀、磷、錳等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更是補充維生素E的良好來源
黃金杏鮑菇 NT$268(五辛素)
黃金醬的香氣及味道很足而且醬汁沒有添加一滴水,杏鮑菇Q度很夠還帶有水分,杏鮑菇容易出水,建議早一點吃完。


黃金泡菜 NT$230(五辛素)
還沒有出塔香泡菜的時候,我最愛的就是黃金泡菜,有蒜頭的辛辣感又帶有甜味,帶有一點脆度,在炎熱的夏天沒有胃口的時候來一點黃金泡菜開胃,一吃就會停不下來,真的很涮嘴。吃全素的你們有福啦~還有推出黃金芝麻泡菜,沒有加蒜頭呦~
黃金海帶 NT$230(五辛素)
選用市面上少見的睫毛海帶加上黃金醬汁,吃起來微辣又有海帶的Q度,也很下飯,就是我試吃到海帶覺得很驚豔,之後加購的,滿滿的一罐都塞滿海帶,這款CP值很高是必買的一款。
  


韓式泡菜 $230(葷)
韓式泡菜發酵5~10天可以單吃,10~20天建議搭配主食或是炸雞,21天才適合烹煮入菜或式韓式火鍋。這款泡菜鍋味道是最接近韓國道地的味道,推薦給你們可以試試。

上圖是自己煮的韓式泡菜鍋,食材:豆腐、鴻喜菇、雞柳(推薦豬肉片)、泡菜、泡菜汁大約100~150c.cm。


製作步驟:
1、泡菜半碗到1小碗左右的量,鍋子下一點油小火炒10分鐘(不時攪拌)(一定要炒才會香)。

2、下自己要加的肉下去炒一下子,有香氣後下400到500左右的水量。

3、開大火煮滾,滾後加一點泡菜汁下去,轉中小火蓋蓋子滾20分鐘。

4、開蓋嘗味(糖一小匙,不夠鹹鹽也加一點)(我只有加一點糖)。

5、下其他要加的料中小火蓋蓋煮10分鐘熟了即可。

麻椒辣子油 $210(樂天即將上的新品)(小辣)
辣椒的香氣很足,辣度小辣,麻的感受比較強烈,而對我來說辣度剛好,是一款值得回購的品項。
老闆很愛吃辣,吃遍市面上大大小小的辣椒,唯獨"麻"的部分一直沒有吃到真的會麻的辣椒醬,經過研發製作出這款"辣使你麻",為這罐辣椒命名的是老闆娘😊。
☀白罐為小辣,黑罐為中大辣。
目前電商未上架,門市備有少量現貨,自取限時特價160元。








最後跟你們說我心目中的排名:

塔香>海帶芽>黃金泡菜>韓式泡菜>杏鮑菇
推薦給愛泡菜或是想要吃涼拌菜的你們😘。
愛泡菜相關資訊
FB  購買網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985巷11號(可以店取)
電話:0922851555
line@:@ipaocai

Shar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