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40年的古早味冰店「郭冰」,路過真的很容易忽略,這次是為了夢幻粉粿冰而特地前來。

招牌及裝潢都是屬於比較古早味,這次為了粉粿冰特地前來,七種顏色的粉粿讓人看到就覺得療癒,當心情不好的時候來一碗夢幻粉粿冰吧~而心情好的時候來一碗會更開心呢~🥰,看到顧客點紅豆牛奶冰下次也想點點看。
外觀
販售果汁、剉冰、豆花、湯圓,冬天還有薑汁系列。
食尚玩家也有推薦過😉😉。
剉冰配料就是精髓,好的配料讓剉冰加分許多,布丁看起來好美味😋。
主角就是它夢幻粉粿冰,跟晴晴一起品嚐吧~
夢幻粉粿冰 $60
七種顏色七種味道,山梔子就是我們最常看到的
黃色粉粿,紅龍果的顏色吃起來有淡淡的果香,還有火龍果的黑色種子😋。綠色的是抹茶,有淡淡的綠茶香味,而橘色是柳橙還吃的到果粒,酸酸甜甜的好像在吃橘子。藍色的是蝶豆花本身只有花草的香氣,紫色是蝶豆花檸檬,帶有酸味的粉粿意外的很好吃😍,黑糖(咖啡色)吃起來QQ的甜度剛剛好。
俯拍角度~粉粿冰有七種顏色超級夢幻的,讓你們少女心

大爆發,適合拍照吃起來也很美味,推薦給愛吃冰、粉

粿的你們😘,夢幻粉粿冰是夏季限定呦~
☀冰吃不夠還可以加冰及糖水呦~



郭冰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12:00~22:00(週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08號
電話:04-2321-7113









Shar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