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極低調的甜點店隱藏於巷弄當中,沒有招牌只有門牌,店名是「若草」,假日一位難求,建議事先訂位。

極低調的甜點店隱藏於巷弄當中,沒有招牌只有門牌,網路上發現這間店,假日一位難求,平日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建議先預約不然容易撲空,許多人推薦布丁必吃😍,容器超美加上美味可口的布丁很適合當下午茶的首選。
若草(Wakakusa)是日文 「 年輕女孩」之意,老闆期許能保持剛出社會年輕人的樣子,暗指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充滿熱情、好學😊😊~
店家外觀,隱藏於住家當中很容易錯過😂。

路過幾次外面都有人在排隊等待

窗邊的位置最適合拍食物的美照🥰。
店家內部裝潢,旁邊還放著一整套的漫畫,平日可以一邊享受甜點一邊看漫畫😄😄。
每天提供的甜點有所不同,幾乎都會有焦糖布丁。
 
每天都會手寫蛋糕櫃裡有什麼甜點😁
低消一人100元,假日用餐時間為100分鐘,不提供外帶杯。
菜單有點皺,看來很多人翻閱過😂😂。
菜單
好拍的角落,擺上可愛的雪莉玫超搭的😚😚。
焦糖布丁 NT$80
布丁上層偏硬,焦糖甜度剛剛好,下層滑順綿密,價格合理會讓你想一吃再吃😍,推薦喜愛布丁的你們這款必點😉。

芋泥生乳捲 $110
芋泥內餡吃的到大塊的芋頭塊而且味道濃郁,海綿蛋糕偏濕潤而上層的奶油與布丁焦糖相比之下容易膩口。
布丁被我偷挖了一口,你們想吃嗎?
莓果氣泡飲 NT$100 顏色美到雪莉玫也想喝看看😋😋。
氣泡飲味道普普,喝到最後發現有草莓果醬,太過甜膩我不喜歡😅,偏好濃縮莓果汁泡出來的。




總結:整體來說這間店的氛圍及甜點我都很喜歡,也推薦給你們😊,私心的不希望太多人知道,但是為了你們下方會附上店家相關資訊。
店家有在蝦皮上販售蛋糕,外縣市的朋友可以訂購宅配到家也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預計在2020/9/17~10/1左右進行改裝。
若草相關資訊
FB 蝦皮 IG
營業時間:週三~日 12:30~18:30(週一、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巷22號1樓
電話:04-2301-3853















Shar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