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台中第一間生吐司專賣店「一覺吐司」,經常大排長龍排隊購買,建議可以運用官網預定。

 4/1號開幕的「一覺吐司」是台灣第一家與日本合作,引進技術及人員,提供最高級日式生吐司。與日本麵包職人的互動中,每種食材都展現出的生命力,結合了他們的知識、能、跟誠心,在品嚐每一口吐司時,都被深深地感動著。
源自日本的「一覺」,正是秉持這種「本真」和「純淨」的精神奧義。


很有造型的一面牆,很適合與吐司一起拍照😍。





運用許多木質的裝潢,讓整體創造出溫暖的氣氛。
踏進店內就聞到整間充滿著吐司香氣,可惜的是果醬已售完。

吐司無添加雞蛋、蜂蜜,過敏體質也能安心食用,但是有運用奶油,所以對奶類過敏的人要多留意。
店內
LOGO外觀就是由吐司外觀發想而來。



排隊發的號碼牌
包裝的風格簡單精緻與日本風格相像。
還沒將吐司拿出來就聞到撲鼻而來的香氣,香到想馬上將吐司撕開來吃掉,蛋是為了介紹給你們只好忍住,拍完照在慢慢享受。
左邊是 一斤$150右邊是 兩斤$250生吐司與台式吐司最大的不同是皮,皮薄不會有吐司邊偏硬的情況,無論是否烤過都很鬆軟,濕潤度也很好,不需要配飲品或水才能順利吞下😋。
推薦吃法是用手將吐司撥開,直接吃或塗果醬都很美味,冷冷的吃吐司香氣會縈繞在口腔當中,烤過外皮酥脆裡面鬆軟綿密還帶有奶香味🥰。
我覺得值得你現場排隊等待購買,看起來平凡的吐司中,竟然是如此的不平凡,想一吃再吃,價格來說不便宜但是偶爾吃是可以的😊。
一覺吐司相關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73號
營業時間:11:00~18:30(週二公休)
電話:04-2320-2666








Shar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