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冬天就是吃草莓的季節,酸酸甜甜的滋味彷彿置身在戀愛當中,讓人吃一口就上癮,而吐司男晨食專賣店-勤美店的草莓卡士達草莓控你千萬不要錯過。

看到許多人介紹吐司男早午餐,特地前來看看,冬天有推出草莓相關吐司及飲品,身為草莓控的我一定要來份草莓吐司囉😊~下次想吃龐貝起司火山,起司可以拉長耶😍。
外觀,運用白色及藍色創造出既顯眼又有朝氣的感覺🌞。
店家外觀

點餐櫃檯,運用皮帶營造出彷彿是男性穿著在身上的吊帶,
不知道店家是否是以這個為基準下去發想的。
因應寒假因此加長營業時間,可能還駕過後就會恢復正常時間囉~
這附近停車比較不方便,建議停在市民廣場旁的停車格內。
起司火山,看起來好厲害又美味的樣子,下次想購買😍。
男心噴發😁
完全運用白藍色在創造出藍天白雲的感覺,真的是一面很美又很適合拍照的牆面。




內用醬料餐具自取區


半自助式
菜單
每一份吐司名稱下面都有對應的圖片,讓人一目了然,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美味😋,好難抉擇。
肺炎影響因此店家有提供消毒酒精及抗菌洗手液。還有與UBER EATS合作,就算不用出門也吃的到吐司男😍。
身為草莓控的我,只要看到草莓相關製品都會買來吃看看,所以一定要點草莓卡士達+淡雪草莓牛奶,拿到市民廣場旁慢慢享受我的早餐。
草莓卡士達+B套餐(地瓜QQ條+淡雪草莓牛奶)
NT$139+35元(草莓牛奶補差價)

吐司拿在手上就聞的到蛋的香氣,厚吐司夾著草莓及卡士達吃起來酸酸甜甜又清爽,再搭配草莓牛奶真是一大享受😍~地瓜Q彈外皮微酥,很像吃微黏的麻糬。
草莓卡士達
這間店離勤美很近,可以跟三五好友一起外帶去市民廣場野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飲品下面充滿草莓果醬,上面還有新鮮草莓,記得要搖勻,喝起來酸酸甜甜還帶有奶香味。因為是牛奶製品只有販售冰的。
搖勻過後的淡雪草莓牛奶
總結:吐司男的吐司是目前我吃過最特別的,也是最推薦大家去買來野餐或是內用的,只是價位不低因此沒有辦法常常買來吃😂。
吐司男相關資訊
FB
營業時間:7:00~16:00(詳情請見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30號
電話:04-2301-7188

Shar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