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KafeD德勒斯登河岸咖啡~試營運中,預計七月初開幕,隱藏在小巷中美麗又高級的咖啡廳,快約姊妹們一起來喝下午茶。


這間店在建造的時候,小編還以為是一間婚紗店,之後發現是咖啡廳,咖啡廳的外觀看來起很高級,讓人覺得咖啡及停點會不會很貴,進去之後發現蛋糕的價格大約在一兩百左右,目前試營運中。
小編推薦德式花式咖啡、年輪蛋糕基底的蛋糕。
KafeD 咖啡廳提供專業咖啡與精緻甜點,KafeD的D,
是指Deutschland(德國的意思),來到KafeD品味德式氛圍,享受生活。
運用鳥來當作店的LOGO,讓小編一眼就注意到牠。 1.鳥挑選果實而食,往往都是挑選最好的,在設備、空間、 咖啡、甜點都希望能呈現最好的品質給顧客,因此將此精神用鳥來呈現。 2.鳥也是德國代表隊的最常使用的象徵符號。
夜晚的樣子,鳥還會散發出藍色的光芒。





夜晚的庭院


旁邊還有停車場,讓開車的人也很方便停車。
菜單的背面
kafeD是採自助式點餐,不收10%服務費,櫃台人員會親切招呼並遞上菜單,引導客人往右側拱門找座位,之後再畫好菜單後再到入口處的櫃台結帳就好囉。
試營運期間的菜單,營業時間:11:00~24:00
餐點有森林沙拉、德式輕食、年輪蛋糕、精品咖啡、義式咖啡、德式花式咖啡、德式健康飲品。

菜單內沒有的甜點品項,點餐前看冰箱內有什麼甜點可以選擇。
每一個甜點看起來都很美味好難抉擇,蛋糕有分年輪蛋糕基底跟冷藏蛋糕,當然要吃外面沒有的年輪基底蛋糕
櫃檯旁的展示櫃
櫃檯旁的展示櫃,有販賣咖啡豆、手工餅乾。

好美的森林壁畫,讓小編彷彿置身在森林裡,可以放鬆身心來品嚐甜點及咖啡。


咖啡吧檯,好美麗的吧檯,讓小編猛按快門,
太喜歡這個設計了~
用餐區,光線很充足,上面的窗簾是運用遙控器來控制升降的。
 

可以走上木製的樓梯到達二樓。

樓梯上看到的吧檯。

二樓看下去的視野室內挑高的設計讓人沒有壓迫感,而且空間寬敞,還有種植許多樹,讓人可以很放鬆的在這間店品嚐餐點,沒有壓迫感。
二樓用餐區
二樓用餐區



烘咖啡豆的房間
製作年輪蛋糕的空間有透明的玻璃,顧客都可以看到製作過程。

年輪蛋糕基底-芒果花園 NT$150(小編大推)
上面一顆顆白色的是白巧克力,搭配新鮮芒果及香緹鮮奶油和年輪蛋糕,芒果和香緹吃起來香甜爽口,最後加上年輪蛋糕增添年輪一層層的扎實的口感,整體來說層次感十足,會有不同的驚豔。
香緹鮮奶油~顧名思義就是加了糖的打發鮮奶油以裝飾用的香緹鮮奶油,打發狀況掌握得當的鮮奶油質地滑順、但足夠緊實、挺立,邊緣流暢不會有裂紋、並且有光澤。打得不夠發的鮮奶油質地不夠挺,較趨於液態、很容易坍塌;相反的,打得太發的狀況下,由於乳脂肪集結起來,顏色會偏黃、質地顯得粗糙不滑順,嚴重一點的會出現顆粒、甚至油水分離,再持續打下去就會變成奶油了,所以香緹鮮奶油只有經驗充足的甜點師,才能敏銳地判斷細微的差異、而且作出應變。
德式花式咖啡-冬日山峰法里西亞 NT$210(小編大推)
這款飲品好看又好拍,最上層是堅果鮮奶油下層是咖啡及白蘭地,喝起來滑潤順口還有淡淡的白蘭地的香氣,剛開始喝可以喝到鮮奶油及咖啡單獨的味道,後面融合在一起時白蘭地的味道濃郁,連咖啡喝起來都有不同的層次,真的讓小編很喜愛。順帶一提,原本以為杯子上層原本就是白色的,後來運用湯匙一刮發現可以將白巧克力刮下來,店家連杯子都這麼用心❤️❤️。

雲朵阿法嘉朵 NT$180(推薦)
 香草冰淇淋加上炙燒過的棉花糖及烘烤堅果,單吃冰淇淋味道濃郁,之後加上濃縮咖啡變成完全不一樣的飲品,最後冰淇淋融化之後喝起來很像偏苦的拿鐵,也是讓小編喜愛不已的飲品。

這間店的咖啡以及甜點都真的值得小編給五星⭐⭐⭐⭐⭐,推薦喜愛甜點及咖啡的你們,
美麗又好拍的咖啡店。



德勒斯登河岸咖啡相關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82號

營業時間:早上9:00~22:00

電話:04-2322-2689

臉書:請按此


喜歡我的文章請分享或留言,謝謝。














Shar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