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米其林指南推薦的銀座篝台灣二號店,有別於一號店美食街的感覺,打造出日本本店的氣氛以及風格。

連續兩年被選入米其林指南,台灣一號店在三井outlet 之前去品嚐過雞白湯我很喜歡,官方IG說要在廣三SOGO附近開二號店,這次是招待制試營運剛好抽選到我(歡呼),而一同前往的朋友是要付200元,跟我一起搶先看新店報報吧~
因為一些原因因此此店沒有開,還是可以去銀座篝 台中mitsuioutlet店(三井),真的很可惜這麼棒的環境沒有辦法營業😭😭。
很特別的是這間店位於野島家咖哩屋2F,要從店內走樓梯上樓,燈搭配牆面及椅子充滿了日式風格。
當然要跟招牌牆面拍一張照😁。

等待區,也很適合拍照的區域。

運用小竹編來做隔間,讓每一組客人都保有用餐的獨立空間也能夠更加自在。只有七桌,一桌能坐到四人。
進門前就聞到拉麵的香氣😍。
一眼就被茶壺吸引住目光,很簡單又漂亮,好想買回家😘,還有雞白湯sobo不知道是否有在販售。
右邊是櫃台





我最喜愛店內的這個角落,日式風格的燈加上花瓶及鮮花,
讓整個空間顯得更加溫馨,彷彿置身在日本。
等待區旁就是廚房
外面牌子預告2/15正式開幕(好期待)
每一桌都會有不同的植物擺設,營造出不同的意境。二代目老闆親自佈置和式餐桌,以日本的四季、春夏秋冬為意象,每張桌子上都以日本季節的花種裝飾,讓顧客能感受到『和』的氛圍。真的很用心😙。
試營運菜單,開幕後菜單品項應該會新增不少。
菜單~1/20當天因為雞清湯賣完了,只能選擇雞白湯😅。



上桌前都會送上一壺烏龍茶,是用天仁茗茶茶包泡的,在寒冷的冬天就是要來一杯入茶,身子暖了心就暖了。
我喜愛的茶具組❤️🧡。





鹽味雞白湯(台灣口味)
湯頭為從日本搭飛機直送而來,在台灣就喝的到日本本店的湯頭,而且充滿了滿滿的膠質,對女性來說是最好補充膠原蛋白的,鵝黃色的湯頭喝的到雞骨的味道搭配麵條,這次搭配的是番茄、筊白筍、玉米筍,雞胸肉一樣吃起來軟嫩,這款是台灣口味湯頭與
前吃的日本口味雞白湯相比,湯底較清爽我一樣很喜歡,而且還把湯喝光光。後面的背景與拉麵拍起來真的很美😍。
醬油雞白湯(日本口味)
醬油口味湯底偏鹹,如果吃清淡一點的可以選台灣口味,麵條吸滿了醬油的香氣及味道,只是湯過鹹不建議喝湯。另外一提,篝所使用的是「三河屋製麵」特別訂製,將小麥的香氣與Q彈發揮至極致。


夏的位置,椅子下面能夠放包包。


春之座位~櫻花為春天的代表花種,也是日本最為有名的花。
很想坐這個位置,因為我去的時候客滿無法選擇座位😭。
因為前菜沒了,因此送上叉燒,叉燒一口咬下就在口中化開😍。
左~生薑泥,右~洋蔥油,薑泥加入拉麵之中讓濃郁的湯頭變得清爽許多。

原本說同行者一人200元,因為甜點抹茶提拉米蘇賣完了,因此折價100元,我好想吃甜點🤤,只能開幕後來吃吧~
意見表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這間的七味粉,平常只要有七味粉我一律都不加,這間的七味粉與一般的不同好像是少了嗆辣的味道,加七味粉讓白湯更加清爽好喝。

因為一些原因因此此店沒有開,還是可以去銀座篝 台中mitsuioutlet店










Shar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