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餐點多樣的咖哩店,推薦必吃的炸雞腿咖哩,店名:狗尾巴咖哩專賣店。

忠明南路上大力酥皮蛋餅隔壁的小店,買早餐時無意發現,走近一看發現是咖哩專賣,菜單除了咖哩還有炸物、烏龍麵可以做選擇,幾天後迫不期待的去買來品嚐。
店門口
菜單~詢問老闆不是咖哩專賣店怎麼會有不要咖哩醬系列?
因為客人約朋友來吃飯朋友不吃咖哩或是飯,所以才有烏龍麵及不要咖哩醬系列😄,老闆實在太貼心了~
兩隻炸雞腿咖哩飯、檸檬雞柳咖哩飯。 雞腿現炸需要等待十五分鐘,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餐。
兩隻炸雞腿咖哩飯 $125
完全顛覆炸雞就是要在炸雞店購買最好吃😊,皮薄酥脆不過於油膩,雞肉軟嫩又保有水分,讓我吃完之後還念念不忘這間的炸雞腿,咖哩屬於濃稠的,咖哩也有中上的水準。

飯量大約是一碗半,男生也可以吃得飽,缺點是菜量偏少。
檸檬雞柳咖哩飯 $100
外皮酥脆帶有淡淡的檸檬香氣加上咖哩醬,就是一款很美味的檸檬雞柳咖哩飯。
這間店我最推薦炸雞腿必點,還有看到許多人介紹炸豬排的外皮是用王子麵下去炸,下次想點來品嚐看看,我要再單點炸雞腿來吃😉。

狗尾巴咖哩專賣店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週日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58號
電話:04-2321-8715
臉書:狗尾巴

Shar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