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全台首間結合咖啡館的全聯旗艦店在台中~WE SWEET咖啡館8/31開幕~

全聯旗艦店8/31在台中開設全台首間「We sweet咖啡館」規劃成一樓是賣場、二樓是咖啡館。全聯開幕當天有許多食品買一送一或是特價,想要搶便宜的人可以趕快去逛逛囉~
旗艦店還有許多產品可以試吃,讓猶豫不決的人可以吃過後再決定是否要購買。
開幕當天,買一盒kiri甜點組合送兩杯經典莊園熱美式,而且當天購買組合只要250元(原價280元)。
玻璃櫃的蛋糕
乳酪法式甜點組合,這款是最吸引小編的~
還有流芯乳酪塔禮盒NT$180 可以購買。
咖啡區
奶精、糖、餐具自助區
盒子做的很漂亮,而且隔層做的很好,外帶回家都沒有毀壞。(因為當天開幕內用太多人)


五款甜點加兩杯咖啡250元

乳酪絲綢布丁(165.5大卡) 
與一般常吃到的滑嫩及綿密的布丁口感不同,入口柔滑的絲綢感以及淡淡的乳酪香氣,
底層吃起來微苦,小編喜愛比較滑嫩的布丁口感,這款普通。

金磚乳酪(125.7大卡) 
起司蛋糕融合巧克力餅乾,上層有酒漬櫻桃及橙皮,吃起來增添蛋糕的層次,第一口就讓小編很驚豔,層次很分明,讚。
乳酪是運用法國KIRI鮮奶油,奶香濃醇、質地綿密、清爽不黏膩,吃起來果然入口即化,而且不會膩口。

乳酪芋泥蒙布朗(215.2大卡)
在地芋頭製成芋泥結合法國的濃郁乳酪,中西合併在口中蹦出新滋味,有淡淡的芋頭香氣搭配乳酪真的是很特別的味道,說不出好吃或是不好吃,小編後來拿去冰箱冰過之後再吃,發現乳酪的味道更加明顯囉~
紅寶石泡芙(101.2大卡)
帶有果香的巧克力與奶油乳酪搭配,上層巧克力吃起來脆脆的但是偏甜,內餡酸甜的草莓搭配乳酪吃起來清爽不膩口
,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流芯乳酪塔(196.2大卡)
將它切一半發現裡面有奶黃流出來,一口咬下嘴巴充滿了奶黃及乳酪餡的香氣,鹹鹹甜甜的搭配酥脆的餅皮,是一款很美味的乳酪塔。

全聯旗艦店才有的壽司區,但是手卷的米飯吃起來偏硬。
現烤麵包區
熟食區~現烤蜜汁雞腿,好像是好市多的烤雞。
炸物區
烤物、炸物區
烤物、炸物區
開幕當天有美國進口棒棒腿一隻10元,好多人都8隻
以上在買。
好久不見的點心麵人偶
電池,好可愛。
 全聯WE SWEET相關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01號
電話:04-2250-0676
營業時間:8:30~23:00
注意事項:咖啡店每人低消100元


















Shar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