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IKEA周邊的春梅家,傳承自媽媽手藝的古早味酸高麗菜麵,特別又好吃,還有美食節目愛玩客推薦~

經由愛玩客推薦,決定前來春梅家品嚐古早味酸高麗菜麵,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酸高麗菜,感覺吃起來會跟酸白菜有雷同之處,因為小編很喜歡酸白菜因此對酸高麗菜很有興趣。
春梅家的主旨是希望每一位顧客將這裡當成是自己的家。
店內,掛著許多食物的照片,每一張看起來都很美味,下面還放了許多不同顏色的鳳梨😊。
桌子大多都是兩人桌,還有吧檯的位置,店內空間有限,因此要來吃記得早點來排隊。

自助餐具飲水區,還很貼心的準備小朋友的餐具。
吧檯區,上方的燈是黃燈,讓人感到溫馨,很像回到家中吃飯的感覺。

菜單~招牌是古早味酸高麗菜麵、紅燒牛肉湯麵。
這間主要是賣麵食,喜歡吃飯的人也有香菇肉燥飯可以點。



菜單(取自官方臉書)
菜單(取自官方臉書)
MENU
古早味酸高麗菜拌麵 NT$75(剛剛好)
店家自製的酸高麗菜,吃起來微酸還帶有高麗菜的脆度搭配麵一起吃清爽開胃,是一款很適合夏天的麵食,整體吃起來小編很喜歡,下次一定會再來品嚐酸高麗菜麵。
剝皮辣椒肉醬麵 NT$95(大碗公)
運用花蓮無防腐劑的剝皮辣椒加上杏鮑菇與絞肉,香辣爽口吃起來辣度微辣,肉燥清爽不油膩,也是一款很適合夏天的麵食。
香滷隔間肉 NT$60
隔間肉上面一小碟紅紅的是菜單上所寫的厲害辣椒,辣椒香氣十足辣度偏小辣,喜歡吃辣的可以在菜單上畫我要隨餐附厲害辣椒。
隔間肉滷的很入味,搭配薑絲及蔥花讓整體吃起來更加美味。

紅燒牛肉湯 NT$70(小辣)
牛肉塊搭配新鮮蔬菜營養滿分,湯有牛肉及淡淡的蔬菜香氣,牛肉軟嫩不乾柴。

春梅家相關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8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00(週一公休)
電話:04-2258-1685
臉書:春梅家
喜歡我的文章,請分享及留言,謝謝。





















Shar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