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台中美味早午餐,土木公社炭烤土司-大墩店,招牌花醬烤肉蛋吃起來有淡淡的花生香氣搭配烤肉,香氣十足也十足美味。

小編很喜歡炭烤土司,運用炭火烤出來的吐司帶有炭火的香味,之前吃過台南武廟的炭烤土司,至今還是念念不忘,發現台中這一間有名的炭烤吐司前來品嚐,果然沒有讓小編失望。
戶外座位
點餐區
厚切脆皮雞腿排套餐感覺很不錯,下次會點來吃看看。
店的外觀
菜單
店面運用許多木頭加黃光,營造出很溫馨的感覺。
靠墊的兩端加上皮帶做出靠墊,真的很有創意,讓小編佩服不已,從來沒有想到可以這樣做。
開放式廚房
店內的一個角落



公社奶茶(套餐)
本身就是微糖去冰不能調整,
跟一般早餐店的奶茶喝起來不太一樣,微糖喝起來剛剛好不會太過甜膩,也有淡淡的奶香味,喝得出來有店家奶茶獨特的味道。
秘製辣味肉蛋吐司 NT$55+49(雞塊套餐)
辣度微辣,肉蛋搭配香氣十足的辣椒,吃起來更加開胃,吐司也吃的到淡淡的炭烤香氣,跟一般的碳烤吐司比起來,夾的東西更豐富且變化更高,雞塊炸的也很酥脆。
特製花醬烤肉醬 NT$55+10(起司)
一口咬下發現花醬原來是花生醬,花生醬搭配烤肉(碎肉)品嚐起來鹹甜鹹甜的,最後加上起司,整體吃起來美味十足。
社長炸餃子 NT$45
一口咬下,餃子內的湯汁從嘴巴噴出去,內餡有玉米、紅蘿蔔、起司、豬肉,外皮酥脆可口內餡多汁,很少有餃子內包紅蘿蔔、起司,真的很特別也很美味。

烤肉三明治 NT$80(外帶)
起司加生菜及火腿和烤肉,份量不小食量一般的女孩兒應該吃的飽。缺點是三明治都有抹美乃滋,吃多了會有點膩,可以試著跟店家說不要抹美乃滋,應該會好很多。

土木公社相關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街179號
電話: 04-2320-5981
營業時間:6:30~13:00
臉書:請按此

Shar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