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茶六燒肉堂-公益店 輕井澤旗下品牌,擁有寬敞的空間,許多人稱讚足以媲美屋馬燒肉

茶六

「茶六燒肉堂」為輕井澤旗下新的品牌,許多人說比屋馬好吃,茶六公益店108/1/5試營運決定列為燒肉首選,前六天才能訂位,當天去發現只有開放一樓的位置,一樓大約可以接待20組左右,難怪我訂了好幾次都訂不到,當天五點跑去問有沒有位置,等了大約30分鐘就有位置囉~😁詩人望詩文入境,歌者求歌曲入情,而茶六,則是美味與人的入心追求,一樓有三間包廂分別是入神、入心、入味。







種類很多很難選,最後選擇品味冬雪|經典牛1680,醬燒霜降牛肉、醬燒牛條肉、塩蔥五花牛松阪豬肉、鴨胸、去骨雞
腿肉、主廚沙拉、嚴選泡菜、日本山藥、風味醋飲、精燉湯品、海鮮拼盤。



















左側是茶六的菜單,右邊是沙拉(主廚),鍋子裡裝的是味增湯,味增湯裡面還有加鮭魚、豆腐、海帶,吃燒烤前可以喝熱熱的味增湯暖胃真棒~




三種牛肉,我最喜歡醬燒牛條肉吃起來軟嫩多汁😍,吃到停不下來。


















單點盤克夏豬里肌 NT$328
吃起來比較有嚼勁,油花比較多偏油比較容易膩口。



















松阪豬一直都是我偏愛的豬肉,烤到脆脆的我很喜歡。

鴨胸很新鮮吃起來沒有腥味,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鴨胸,推薦給你們😊。

     鮭魚(單點)NT$238(限量👍)
烤到半熟吃起來軟嫩還帶有本身的甜味,難怪
店員大力推薦,我有試著烤更熟一點發現還是半熟吃起來最好吃。


海鮮拼盤(草蝦&干貝、草蝦&小卷)
我選擇草蝦和小卷,草蝦很新鮮,烤完之後運用夾子順利將蝦殼剝掉,小卷吃起來Q彈。


















焦糖法式燉蛋👍
上面一層焦糖搭配濃厚的蛋香吃起來很像蛋糕
紫米紅豆粥 +10 👍
裡面有約6~7顆湯圓,原本以為只是一般沒有包餡的紅白湯圓,一口咬下發現是芝麻小湯圓耶~旁邊有準備椰奶可以加進去,這款甜點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68號
電話:04-23281167
營業時間:11:00~2:00

整體評分:⭐⭐⭐⭐
食材味道:⭐⭐⭐⭐
服務態度與效率:⭐⭐⭐⭐⭐
用餐環境:⭐⭐⭐⭐



Share:

0 意見